妖仙倾

悲伤被冷漠的表象掩盖,他们匆匆的分开,来不及拥抱,甚至未来及道别。所有的“之后”都在那刻中止,再也拨不动停滞的指针

荣光阅读体 For the win(22)

●写了20多篇,重申补漏

●楼主很喜欢神之队,可能会多一点点的笔墨。但楼主也是全员厨

●现在写的还少,进度还不够,之后可能会有一些自创情节,不过会区分开,不喜欢跳过看就好啦

●参与人员RR TPT 3U FTW Pro EVE L&P Y1全员,不带教练不带狗,中途也不会加进去

●设定是选段阅读,各位看到的就是他们所看到的,并没有省略任何的东西

●原作粗黑体自创相关横线【有类似论坛体的内心感受中黑括号】

●小学生文笔,接受不能请点叉

●最后祝大家阅读愉快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后来白才在游戏里偶遇卫骁,他一看对面打野那疯子一般的打法,手指隐隐作痛。

当年他为了追上卫骁,给他塞口奶,键盘都敲碎好几个!

那噩梦一般的心理阴影,让他一眼就认出了这禽兽。

“原来你们是偶遇的……”欧星星怀疑地来回看看两个人。

“不然呢?”白才挑眉,直觉他说不出什么令他开心的话来

“我以为你们一直都在故意的搭伙做勾当。”

白才嘴角抽搐:“……我觉得你应该关心那禽兽疯子一样的打法。”以及我的诉苦。

卫骁听出白才的未尽之言,他嘿嘿笑了笑,也没有不好意思:“哎…老白,夸张了夸张了。”

白才掀起眼皮:“没有的事儿。”

【1L 吃瓜群众

韩文翻译:透着屏幕感觉到一股疯劲儿

2L 吃瓜群众

我只是疑惑,为什么翻译还能带出来儿话音?

3L 你炫爹

这辅助也不容易

以及这样的打野,真的好想让人摁死

4L Close

……

5L 你炫爹

护的这么紧……QAQ我这个哥哥不值钱,弟……[心中内容加深层次系统不能读取]

6L 吃瓜群众

我好像发现了什么秘密

7L 吃瓜群众

火星文翻译:以及只要往深了想,它就监测不到诶

8L 吃瓜群众

英文翻译:我可以选择性看不见,炫神的人设还没有崩

好了,我忘记了

9L Close

……

10L 我才不听他的

为什么你们的内心戏能到‘……’ ‘唔……’?

11L 吃瓜群众

老X,你发现了华点(我可是十分努力的帮你遮掩你的马甲了哟

12L 随便

别想太多

13L Close

……

14L 吃瓜群众

你们歪的太多了吧?以及同情白菜

15L 吃瓜群众

菜哥好惨

16L 吃瓜群众

实名心疼

17L 吃瓜群众

英文翻译:你的实名呢?

18L 吃瓜群众

外国友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】

白才看着评论嘴角抽搐:我觉得你们并没有同情我的。

算了,可能离马甲也不远吧,之后不揍我就不错了,真的可能吗?菜哥绝望地想。

评论(7)

热度(5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