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仙倾

悲伤被冷漠的表象掩盖,他们匆匆的分开,来不及拥抱,甚至未来及道别。所有的“之后”都在那刻中止,再也拨不动停滞的指针

荣光阅读体 For the win(2)

看着空中闪烁的两个大字,菜哥有些惊疑。

卫骁眼尖的发现他的不对劲:“怎么了?”

白才偷偷摸摸的走过去跟他悄悄聊:“这场景有点眼熟……”

“你不会想说这是你小论文里面的章节吧?咱们穿进小说了?”卫骁随意一猜,他跟卦帝做朋友,还是铁的那种,耳濡目染就会知道一些狗血的套路。

他得到了卦帝白菜色的鄙视:“一看你就什么都没看过,这像阅读体,阅读体你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卫骁回答的干脆利落。

“这个阅读体呀,就是……”白才话还没说完,感觉了一丝凉意,他忽然意识到他与卫骁的悄悄话说的太久了。

菜哥谨慎的距离卫骁远了一点点。

他用手机打字说:“阅读体,顾名思义,就是要阅读一本书或者一个电影……哦,那是观影体,一般传送进这里的人会和这个故事相关,当然还会有故事的主角。总而言之,这就是一个看主角掉马出糗黑历史等乐事的专业煤介,顺带一系列洗白内心剖析等附加选项。”

卫骁稍微了解了一些,他有点开心,很开心:“那不就是我和队长的恋爱史?主角肯定是我们啊!”

“美的你!”

菜哥话还没说完,小疯子就已经去和大家解释什么叫做阅读体了。

“唉……别这么信任我,万一不是呢……多尴尬……真是……”

从逸看了白才一眼,那一眼让一颗菜菜脊背发凉:“白神了解的真多。”

“哈哈……偶尔看过几个。”白才算是怕了这个人精,来了个半真半假的推脱。

此时每人面前都出现了一个不透明的白色屏幕——本空间拥有论坛技能,请输入您的用户名(您最浅显的内心想法皆会呈现,请慎重考虑)

元泽脑瓜转得极快,他说:“不如都叫吃瓜群众好了。”

他接着游说:“你们想想,万一你们在心里想了些不该想的东西……好好考虑下?”

他又换成了英文韩文又说了一遍。

不管在哪时哪地,元老师的八国语言buff都极其好用。

欧星利索的选择了吃瓜群众。

其他人也陆续输完了用户名,元泽看不到,但是他能想到大致的结果。

养狗就这点不好,一大早就得带它出去解决生理问题,对卫骁这种晨昏颠倒的人极其不友好。

一出门冷风直往脖子里钻,卫骁冻得睡意全无,炖狗之心冉冉升起。

哈士奇好吃吗?

毛豆察觉到主人“爱”的注视,哈着舌头冲他摇尾巴。

卫骁打消了念头。

这狗炖不得,吃了降智!

无人区也投放了影像,风中萧瑟的小疯子显然让人感觉良好。

“这哈士奇挺可爱的呀。”元泽笑笑。

“是吧?它叫毛豆。”宁哲涵听懂了表面意思。

“名字不错。”

金成炫也挺乐呵的:“哥,看来我知道主角是谁了。”

“你竟然想炖你儿子?”菜哥替狗儿子鸣不平。

【1L 吃瓜群众

我笑了,我笑得好大声。

2L 吃瓜群众

我怎么没听见?你是不敢吧?

3L 吃瓜群众

看见大师这个样子,真是令人莫名的解恨。

4L 吃瓜群众

是吧,我也这么觉着。让冷风再灌得猛烈一些吧!

5L 吃瓜群重

是吧?实在太令人开心了!

6L 吃瓜群众

五楼是Gary对吧,你的众字打错了。不会请不要逞强。

7L 吃瓜群重

火星文翻译:!!你怎么知道……哦,原来是这样。我就会刚刚那一句火星文,但是也很厉害了,我厉害吧?

8L 你炫爹

我只知道那狗东西把你的文字教成这样也是很厉害了

9L 吃瓜群众

 所以根据时间线,这应该是卫骁未加入ftw的某一天……

10L 吃瓜群众

请不要分析这些好吗?我刚刚听完教练训……

11L 吃瓜群众

韩文翻译:这条狗也挺可爱的

12L 吃瓜群众

英文翻译:我竟然看得懂他们在说什么!这东西太贴心了,竟然给翻译。

13L 吃瓜群众

我也觉着可爱,能让大师吃瘪的狗一定可爱。

……】

总有些地方表面风平浪静,其实内心里的想法都活跃的不行不行。

卫骁嘴角抽搐,他转头又望向陆封:“队长,他们欺负我。”

【27L 吃瓜群众

以前畏惧大魔王的淫威不敢说,现在终于有了能说的机会!你能别当众发狗粮吗?

28L 吃瓜群众

加一

29L 吃瓜群众

加二

30L 吃瓜群众

加10086

31L 吃瓜群众

什么?!他们两个是一对?!哦,肯定卦帝的CP文看多了,是调侃。

32L 吃瓜群众

英文翻译:哦,你是说你们国内的那个卦帝

那个人太可恨了,毫无节操!你知道吗?它(让我用这个动物的ta来描述)竟然说我对我队长……fuck(此单词不用翻译)

33L 吃瓜群众

卧槽……能不能不要提这两个字?我快吓死了……

34L 吃瓜群众

哦?哪两个字?莫非卦帝就在我们之中?

菜哥被吓的心脏一跳,又要维持着面上的冷静,实在是不容易。

他百无聊赖,在狗子解决问题的空隙掏出手机。

天寒地冻的,他两手都藏在袖子里,只右手探出一根食指,在屏幕上划拉。

昨晚他倒头就睡,陪玩平台的账号没退出,这会儿竟挤了不少留言。

“200一局?”

“一局也就半小时,一小时400块?你怎么不去抢银行!”

“看看行价好嘛,其他陪玩一局才15块钱!你凭什么这么贵!”

卫骁是个陪玩,什么叫陪玩呢,就是老板花钱你陪他,上分聊天全不误,也算是游戏衍生行业了,只不过赚得比较少,打一局才十几块,稍微有点野心的都去做主播了。

卫骁唇角微弯,单根手指戳键盘都不影响他打字的速度,眨眼就全回复了。

“野王法王全能王,两百块你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。”

“不用半小时,老板要是赶时间,十分钟也是可以打爆对面狗头的。”

“凭什么这么贵?我也不知道啊,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帅?”

留言都是三四点钟发的,这会儿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,并不会有人回复,但卫骁是个敬职敬业的好陪玩,老板们的留言,自然得仔细认真好好回。

二哈嗷呜一声,卫骁忍着杀狗之心给它处理后事,这狗子还想去公园撒欢,卫骁忍无可忍,拖着它回公寓。

平日里能躺着绝不坐着的零运动少年,全靠拖狗来锻炼肱二头肌了!

好不容易折腾回家,关上防盗门后卫骁已经毫无睡意。

他脱了衣服去冲凉,出来后又去冰箱里拎了块面包,再给毛豆倒了狗粮:“你啊,吃得比爸爸还贵!”

狗儿子哼哧哼哧吃得欢。

卫骁:“……”

这世道,人不如狗啊。

吃完冷冰冰的面包,卫骁坐到了电脑前。

睡觉不如打游戏——网瘾少年的字典里写满了这句话。

【1L 吃瓜群众

哈哈哈哈哈

2L 吃瓜群众

骚还是大师骚

3L 吃瓜群众

不要脸还是大师不要脸

4L 吃瓜群众

真的是人不如狗,你不知道队长和那个禽兽他们给毛豆买了多少钱的玩具,四万块四万块四万块!!!!哈士奇能玩什么?它拆了玩吗?

5L 吃瓜群众

我惊了,简直壕无人性

6L 吃瓜群众

火星文翻译:哈哈,我把名字改过来了,以及楼上!你有错别字!

7L 吃瓜群众

不,我没有。

8L 吃瓜群众

即使有翻译,这火星文也太辣眼睛了……

9L 吃瓜群众

这你就不懂了吧?中华文化博大精深。

10L 吃瓜群众

你们有发现你们歪楼了吗?

11L 吃瓜群众

让我来正回来,骁哥养狗太不容易了。

12L 吃瓜群众

韩文翻译:说得好,睡觉不如打游戏!

13L 吃瓜群众

没错,你就是一个敬职敬业的好陪玩,你除了我们职业选手的钱谁的都不嫌!】





抱歉各位,暴露了稳私,重发一遍

评论(2)

热度(132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